是菟不是兔

微博:是菟不是兔_L穗
网抑☁️:凌穗

《当群友们集体穿入人鱼陷落的世界》007

   “在我们那个世界,你们都不是真实存在的,简单来说,我们一直是以上帝视角了解你们的一切。”凌怀拿起茶杯轻抿一口润润喉,又接着说道:“不过近两年发生的事我们并不清楚,信息只停留在蔼蔼重生被夏乃川捡到,也就是k036年。”

   言逸低头沉思了一会,抬起头看着凌怀:“虽然穿越这件事有很大的疑点,但我让段扬查了身份资料库,确实没有一丁点关于你们的身份信息。”

  “其实我个人并不希望长久的待在这里,”凌怀攥着衣角,咬了咬嘴唇,“您应该能看出来,大家都很兴奋,但我们的家人还在原来的世界,新鲜感过去了,难免会想家。”

  “我能理解,”言逸接着道:“我会尽力帮你们找到回去的办法,也会帮你们安排身份证的办理,但同样的,作为交换,你们不可以影响到这个世界本来的秩序,力所能及帮IOA联盟警署解决治安问题,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没有多加思考,凌怀同意了这个条件。毕竟有了身份证就能找工作,就能有钱养活自己,不用依靠IOA,而大家也不想给IOA添麻烦。

  “你们身份特殊,我没有办法像先前安排兰波一样把你们安排进IOA工作。不过你放心,治安问题算是警署雇佣你们,每次解决完都会支付相应的报酬。”

   言逸的一番话让凌怀感动的差点泪流满面:会长怎么可以这么贴心!面对一群陌生人,还能给他们后路都安排好了。要不是自己是个omega,真想跟陆上锦抢老婆!

   凌怀一把抱住言逸:“会长你真的太好了呜呜呜……想起陆总年轻那会干的狗事我真想打死他!”

   正在释放安抚信息素,轻拍omega少女的后背想安慰她的言逸手突然一顿,脸上露出一丝无奈:“到也不必……”

   于是凌怀带着满身的奶糖味走出办公室。打开门一看,好家伙,一群人正耳朵贴着门偷听呢。这突然的一开门让几个重心不稳的朝着办公室内倒了过去,双膝一跪,正巧面对言逸。

   完了,丢人丢大发了。凌怀捂住眼睛,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。谁料为首的南枝按着一旁的晚意和纳於,愣是给言逸磕了一个响头:“多谢会长!”

   言逸不解地看着凌怀,凌怀不解地看着地上的三人,只好留下一个充满歉意的微笑后就像拖垃圾一样拖走了他们。

   IOA的办事效率很高,这天下午,大家就都拿到了各自的身份证。

   有了正当的身份,就能在这个世界好好看看了,大家三三两两结伴,准备去找找工作碰碰运气。

   言逸在IOA的员工宿舍区安排了一幢别墅给他们,三十多个人一起住虽然有点挤,但基本生活也够了。工作拿工资然后尽快找到合适的房子,已经成为大家最大的目标,总不能一直依靠IOA。

   凌怀、宁雪和凉岚决定去市中心逛一逛。幸好这个世界的生活方式跟原先的世界差不多,不然估计得适应好一阵子。


   三人一路打听,乘着地铁到了市中心。

   说来也奇怪,自从来到这里,手机的电量显示就消失了,就算持续一整天使用也丝毫不见没有电的迹象。某信里的余额单位也从某某币变成了这里的货币单位,有了钱,一时半会也饿不死。

  “雪雪岚岚!你们看那边!好热闹!闻到了嘛,食物的香气!”

   不远处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,门口围满了人,阵阵蛋糕的香气飘散出来,不断吸引着人们前去。

   “甜点师?这店的名字和小蜜蜂的代号一样唉。”凉岚远远隔着人海望见了店名,心中涌起一阵惆怅,“辛圆真的是我的意难平啊!”

  “走嘛走嘛咱进去看看!万一真的是小蜜蜂开的店呢!”凌怀一手拉起一个,二话没说就挤进了人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